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防伪专题
防伪专题>>>客服中心>>>产品广告条
 防伪专题:
  1PVC防水防伪标识
  2有奖查询一体化防伪商标标签
  3塑膜揭刮式防伪标识
  4全息防伪标识商标
  5特别推出新一代防伪商标
  6印刷防伪证书与证卡
  7结构和包装防伪技术产品
  8诚信中国防伪查询系统系统运作流程
  9315China.org诚信中国
  10防伪纸张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齿轮泵刮刮兑奖防伪标签
散热器一次性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横式版)
防伪合格证
产品使用手册合格证二维码防伪
润滑油二维码防伪商标(正圆版)
木质隔热防火门国家标准铭牌二维码防伪商标
净水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橱柜衣柜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条形码防伪商标
防伪商标
二维码温馨提示防伪标签
防伪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条形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防伪专题 >>> 多国采用印钞票科技 制作安全又防伪的护照

多国采用印钞票科技 制作安全又防伪的护照

      为了避免护照被滥用及伪造,世界各国的移民局或相关单位在制作及设计护照时,都引用适当的安全及防伪科技。目前最普遍的是把印刷钞票基本防伪技术,运用在护照的制作上,例如采用在紫外线灯(ultraviolet light)照射下才显现的图像及水印(water mark) 等技术。

  移民与关卡局身份鉴定与文件分析组主任甘亮琦(40岁)说;“护照采用的防伪技术与设计比钞票还多。我国护照的防伪设计多达20种,但基于保安理由,当局通常不对外公开所有防伪细节,以免泄漏天机。”

  据了解,我国电子护照的个人资料页是使用光学变色油墨印刷,从不同角度观看,呈现不同颜色。内嵌护照持有人的相貌及指纹资料晶片。护照号码、狮子头图案、护照持有人相貌,都采用多重激光影像。照片下面直“线条”,其实是“Republic of Singapore”(新加坡共和国)的缩微字体,照片上的国徽也采用显像图。

    矩阵综合系统(Matrix)扫描入境者的护照后,也能调阅档案内各国真护照的设计与特征,进行核查与比对。伪造护照将无所遁形。

  甘亮琦说,我国各个出入境的关卡人员平均每天处理的旅客人数多达39万人次。大部分旅客都持有合法旅游证件到我国探亲、观光或公干。

  不过,当中混杂一些别有居心的人,持了伪造、窜改,或者他人的护照,企图瞒骗关卡人员非法出入境。

  甘亮琦说,表面上看起来,关卡人员在柜台花几分钟查阅护照,似乎毫不费功夫,其实不然,执行任务的关卡人员得全神贯注,留意护照细节,一刻也不能松懈。

  非法护照集团还提供额外服务

  他指出:“目前在世界各地流通及使用的护照种类多达2000多种。护照被滥用的手法层出不穷,关卡人员如何拦截,查出伪造的护照,揪出违法者都是一大挑战。”

  他说,非法护照集团也提供额外服务,例如,为偷渡者提供伪造就业或入学证明书、担保人保证书,以及在护照盖上多个伪造的出入境印戳,甚至提供伪造电子机票,以便让关卡人员“确认”他们是普通的学生、旅客或商人。

  甘亮琦强调,移民与关卡局已经采取多面性的措施,有效控制边防安全,同时提升关卡人员应对各种状况的能力。除了加强培训外,也采用先进及高科技的设备与系统,辅助关卡人员对通关旅客进行快捷的辨识工作。

  他说,关卡人员掌握了旅客“面目”辨认技巧,从观察一个人的脸部轮廓,以及眼、鼻、耳等部位,再与护照照片进行“视查”,找出差异,揭露破绽。

  他说,移民与关卡局也发展了一套电脑侦察系统,关卡人员能对入境者的护照进行即刻检查及核对。这个矩阵综合系统(Matrix),能加速关卡人员对护照真伪的辨认工作。

  该系统扫描旅客护照后,也能调阅档案内各国护照的图样,并“点出”它的设计特征,要是有人在护照上动了手脚,系统也会发出信号。该局总部也收藏了100多本世界各地原版护照样本。

  另一方面,移民与关卡局也经常通过内部刊物及手册,让工作人员了解目前世界各地使用伪造护照的趋势的最新信息,提高他们的警觉。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现制饮用水启用一次性防伪标贴  下一篇  315China.org诚信中国防伪信息查询中心-企业入网须知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