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防伪专题
防伪专题>>>客服中心>>>产品广告条
 防伪专题:
  1PVC防水防伪标识
  2有奖查询一体化防伪商标标签
  3塑膜揭刮式防伪标识
  4全息防伪标识商标
  5特别推出新一代防伪商标
  6印刷防伪证书与证卡
  7结构和包装防伪技术产品
  8诚信中国防伪查询系统系统运作流程
  9315China.org诚信中国
  10防伪纸张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齿轮泵刮刮兑奖防伪标签
散热器一次性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横式版)
防伪合格证
产品使用手册合格证二维码防伪
润滑油二维码防伪商标(正圆版)
木质隔热防火门国家标准铭牌二维码防伪商标
净水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橱柜衣柜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条形码防伪商标
防伪商标
二维码温馨提示防伪标签
防伪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条形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防伪专题 >>> 全息防伪标识(商标)

全息防伪标识(商标)

上一篇  PVC防水防伪标识  下一篇  双卡防伪标识  

一、全息防伪标识
激光全息刮开防伪标签普通版激光防伪标签光刻版激光防伪标签

产品优点:普通多色多层全像激光防伪商标:在普通光下看就可看清,图像的色彩随不同的观察角度变化。
  二、激光揭开标识物的揭开过程 
  此标识是在模压全息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涂层复合印刷技术开发的一种全息图象加印刷喷码的双信息载体。该标由面层、次层和离型三层组成。面层(揭去层)上载有模压全息图像,具有全息防伪标识的一切特征;次层(遗留层)是一种极薄的膜,可分为透明、白(银)色和黄(金)色三种,并在树脂层印制防伪数码。此标识技术稳定,具有综合防伪功能,适应性广,可以制作各种规格的标识

  样标展示:       

  三、(印刷)(全息)揭露型标识标识从被贴物上揭开,在揭开层和遗留层上会看到大小相等、阴阳对称、由一个个铝点组成的图文信息。
  样标展示: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PVC防水防伪标识  下一篇  双卡防伪标识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