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防伪专题
防伪专题>>>客服中心>>>产品广告条
 防伪专题:
  1PVC防水防伪标识
  2有奖查询一体化防伪商标标签
  3塑膜揭刮式防伪标识
  4全息防伪标识商标
  5特别推出新一代防伪商标
  6印刷防伪证书与证卡
  7结构和包装防伪技术产品
  8诚信中国防伪查询系统系统运作流程
  9315China.org诚信中国
  10防伪纸张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齿轮泵刮刮兑奖防伪标签
散热器一次性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横式版)
防伪合格证
产品使用手册合格证二维码防伪
润滑油二维码防伪商标(正圆版)
木质隔热防火门国家标准铭牌二维码防伪商标
净水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橱柜衣柜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条形码防伪商标
防伪商标
二维码温馨提示防伪标签
防伪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条形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防伪专题 >>> 防伪技术产品分类及通用技术要求

防伪技术产品分类及通用技术要求

    为了有利于场准入,符合场经济要求,按照防伪技术产品的功能和使用特性来分类,防伪技术产品目前可归纳为六大类:

    ① 防伪标识

    ② 结构与包装防伪技术产品;

    ③ 防伪材料(防伪纸、防伪膜、防伪油墨、防伪印油等);

    ④ 计算机多媒体防伪技术产品;

    ⑤ 生物特征防伪技术产品;

    ⑥ 其他防伪技术产品。

    防伪技术产品出厂时应对其提出怎样的要求呢  ?在世界上我国第一次明确提出防伪技术产品八个通用技术要求。

    ① 身份惟一性:防伪技术产品防伪识别特征的惟一性和不可转移性。例如数码防伪,做到一件商品的防伪标识一个身份码,每一个防伪标识只能一次性使用,不能转移使用。

    ② 稳定期:在正常使用条件下,防伪技术产品的防伪识别特征可持续保持的最短时间。例如荧光油墨和温变油墨,有衰减期。

    ③ 安全期:在正常使用条件下,防伪技术产品防伪识别特征被成功仿制的最短时间。这是客户最关心的,应由厂家提出承诺期。

    ④ 防伪力度:识别真伪、防止假冒伪造功能的持久性与可靠程度。防伪力度由防伪识别特征的数量、防伪技术独占性的数量、仿制难度和仿制成本大小4要素构成。

    ⑤ 使用适应性:防伪技术产品的防伪识别特征能与标的物或服务对象使用要求相适应的能力。

    ⑥ 识别性能:防伪技术产品的防伪识别特征能通过感官或机器(仪器)在要求的识别时间内正确识别。一线识别强调防伪识别特征的大众共知性,通过感官即能识别;二线识别强调通过简单仪器(如放大镜、激光、紫外荧光鉴别器等)即能识别 ;三线识别强调通过专用仪器(如DNA鉴定)由专家识别,作为司法判定的依据。二线识别与三线识别强调防伪识别特征的隐含性。

    ⑦ 使用环境要求:防伪技术产品的防伪性能应能满足标的物的正常使用环境要求。

    ⑧ 技术安全保密性:设计、制作防伪技术产品的技术应具有安全保密性。除此之外还应考虑经济成本适应性,即在满足防伪技术要求同时应尽可能降低使用成本。

    防伪技术产品的主要任务是:

    ① 打假扶优,保护名优商品;

    ② 防范金融诈骗 ;

    ③ 维护公共安全。

    防伪技术产品是怎样实现这三个主要任务的?防伪技术产品是通过以下两个功能去完成这三个主要任务的:第一是防止商品的假冒;第二是防止个人身份的假冒。以下通过商品与证件防伪具体说明。

    商品防伪一般有三道防线:第一道包装防伪,例如一次性使用的包装纸或包装膜,可以具有防伪特征的防伪纸或防伪膜;如果是瓶装,例如可以用激光烧一个防伪封口标记,也可以采用防伪包装结构等。第二道防线是在商品或包装上加贴防伪标志,有激光全息、印刷防伪、核微孔防伪、标记分布防伪数码防伪等等;一般使用多重综合防伪,并可用电话、手机等方式,把商品上代表其惟一身份的号码输进去,即可从返回信息中得知真伪。第三道防线叫内涵防伪,即在商品中或商品包装上采用材料特征,利用材料不可转移复制,使用材料特征量的记录和检验,以达到使用的惟一性。例如在酒或药品中放入可食用的无毒的DNA,以备查验真伪。

    证件防伪也可有两道防线。第一道是防证件赝品,例如一张金融磁卡,可以在真品磁卡上预设一个磁道,用永磁材料编一个密码,机读时以此为据辨别真伪。第二道防线,是要辨别持证人的身份,例如银行卡,需要输入一个密码,ATM机可以知道持证人的身份;一个机要部门通行证或某国护照,必须在入口处,输入你的指纹、面容或虹膜,与通行证或护照上以及识读机内或数据库联网预留的指纹、面容或虹膜信息相对照,以确定持证人的身份的真伪。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的10项防伪技术  下一篇  结构和包装防伪技术产品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