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标牌资讯
 标牌资讯:
  1注塑标牌有哪些制作工艺
  2如何使用喷漆工艺加工标牌表面
  3塑料标牌凹凸效果是怎么做的
  4塑料电镀标牌工艺流程
  5液压铝标牌工艺流程
  6塑料标牌的使用范围
  7什么叫金属标贴四色印刷
  8昌鑫工艺塑料电镀标牌最新价格狂降
  9changxin昌鑫工艺新增注塑
  10十三种常用的氧化铝标牌制作工艺详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木门不锈钢标牌(铭牌)
木门不锈钢标牌(铭牌)
木门不锈钢标牌(铭牌)
不锈钢标牌
不锈钢标牌(机械铭牌)
不锈钢标牌(机械铭牌)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标牌资讯 >>> 不锈钢标牌用途说明

不锈钢标牌用途说明

人们通过标称操纵设备设备通过标称显示,作出相关信息的语言反馈。 因此,标称必须易于辨认,文字、刻度必须准确、清晰,使设备的语言清楚。材质的适用性用于制作标牌的材质种类很多,如常用的金属材质有铜、铝、不锈钢

 

   常用的非金属材质有塑料薄膜、硬质塑料等。其中哪种材质用于哪些环境,具备哪些特点,在设计时必须进行科学的分析。必须了解各种材质的性质,如金属标牌,若无严密、牢固的防蚀刻的保护层,应绝对禁止用于有蚀刻性液体或气体逸出的设备上。如三氯化铁、氯化铜、硫酸铜、过硫酸按、氯化锌及酸、碱等溶液和气体,对铜、铝等都有很强的蚀刻作用。短则几天,长则数月就会使这些标牌面目全非、无法辨认。

 

   非金属标牌,不宜用于高温环境中工作的烘箱、熨斗、电热炉、塑料缝合机等热加工设备,以免温度过高使其变形或提前老化,严重者致使材质熔化或炭化。不同的材料,都会有不同的特征,切不可凭设计者的想象而臆断。

 

   最近广东某地,在制作地名标牌工作时,就发生了用材不当的事,误把制作交通标志的反光膜移植到路牌与门牌的工艺中来,殊不知交通标志采用反光膜的使用特征与路牌、门牌的具体特征貌似相同,其实完全是两码事。

 

   任何材质在具体的产品上,都有一定的适用领域,否则,不但反映设计者对材料适用性能方面的认识不足,同时也将会给社会产生极大的资源浪费,数亿资金有可能毁于设计者主观臆断的一之下。色彩的实用性标牌设备的面饰色彩,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设计得绚丽多彩。但是,单纯多彩和美观,并不能代替其实用性。色彩不仅具有装饰性,更具有功能性,二者的统一,这才称得上色彩应用的科学性与实用性。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热转印在金属标牌加工的用途  下一篇  液压铝标牌工艺流程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