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文摘分享
    关注我们 更多...
  1三国里的三位老板
  2销售团队管理的十六字方针
  3鹰的重生
  4无声促销时代——创新你的产品包装
  5狼性领导的十大原则
  6温家宝:做人的基本原则看完终身受
  7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8成功人士必备的34个习惯
  9打造一流管理者只需“八招”
  10温州铁嘴”洛阳说温州
  最新产品推荐:
不干胶标签
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
徽章
电动车标牌(三维立体铭牌)
奖牌(铜牌)
纪念币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纪念币
电动车贴花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文摘分享 >>> 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来自苍南县农村、身患小儿麻痹症的林连雕,是浙江林学院计算机073班学生。他想通过自己勤工俭学,在残奥会开幕前积攒下相当于自己一个月生活费的250元钱,开通网络,能收看残奥会比赛节目 。

1.jpg2008-9-3 23:02



    再过3天,北京残奥会就要开幕了。
    与普通群众可以选择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观看残奥会不同,为了能够通过网络观看残奥会的节目,浙江林学院计算机073班的林连雕这两天忙着推销U盘、鼠标等电子产品,每卖出一件商品他就可以挣5元左右的报酬。
    身患小儿麻痹症的林连雕有一个愿望:由于寝室没有电视机,他希望能够通过网络观看北京残奥会。但是开通一个学期的网络需要250元钱,这相当于他一个月的生活费用——为了不增加家里的负担,这个学期一开学,他就开始帮助同学推销电子产品,希望在残奥会开幕前攒下250元,然后开通公寓的网络,这样他就可以通过电脑收看奥运了……
    林连雕是苍南县人,在他出生8个月的时候,不幸患上了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腿无法正常行走。此后,为让他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学习、生活,父母轮流背他上完了小学,又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完成了中学学业,去年顺利地考入浙江林学院,成为该校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今年暑假,林连雕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休息,而是选择了在学校学习、参加力所能及的勤工俭学以解决生活问题,为的是能在奥运期间到学校食堂里观看奥运的各个节目,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加油。
    相对于奥运会来说,林连雕更想看的是残奥会,他觉得更有意义:“因为我是一名小儿麻痹症患者,所以我知道相对于普通奥运健儿来说,残奥会的运动员不仅要克服常人难以体会的身体上的残缺,还要克服精神上的压力,才能有勇气参加竞技运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自我。所以我特别的敬佩残奥队员,非常渴望通过观看残奥会,感受残奥会运动员的坚强与自信,学习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观看残奥会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林连雕要实现也并不容易:学生寝室里没有电视机,而学校食堂里电视直播的时候自己要上课,等自己上好课再去食堂,可能节目已经结束。开学前,他想到了通过网络看残奥会节目,因为专业需要,家里吃俭用给他买了一台电脑,但是开通网络一个学期要250元钱,他一直没有办理开通网络的手续。
    “为了给我治病,家里已经花光了钱,绝对不能为了自己看残奥会再给家里添麻烦。”林连雕知道,一个学期的网络费用,就是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只有用自己挣得的钱开通网络看残奥会,才更有意义。随后,他在一名同学的介绍下,开始帮助学校另一位高年级的同学推销小型电子产品。
    虽然每推销一个U盘或鼠标等电子产品,只能挣5元左右的报酬,但是林连雕已经很知足了:“我想到残奥会开幕的时候,无论我是否能够挣到开通网络的费用,但是我至少和残奥运动员一样努力过了。我想,这也是我为残奥会祝福的方式,我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残奥会加油。”

 

更多相关林连雕的链接:百度  Google  Yahoo  临安新闻网  中国网和平论坛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成功人士必备的34个习惯  下一篇  解读李嘉诚经商不败的奥妙:《做人做事做生意》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