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新品快递
 新品快递:
  1促进暖气片散热器产品销售量的新卖
  2贴花商标水转印贴花·水洗印贴花·
  3三维立体软塑标牌DG铭牌产品简介
  4金属制品及塑料制品的高精彩色印刷
  5您的产品品牌商标够档次吗?
  6促进产品销售量的新卖点
  7诚信中国防伪条形码
  83·15诚信中国防伪信息查询中心
  9诚信中国防伪条形码的服务对象
  10徽章艺术中的徽章雕塑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横式散热器(暖气片)贴花(杜鹃版)
横式散热器(暖气片)贴花(家荷万事兴版)
木门标牌(铭牌,内贴商标)
木门标牌(铭牌,内贴商标)
电动车贴花(水洗印贴花)
电动车贴花
木门标牌(铭牌,内贴商标)
摩托车贴花
摩托车贴花
横式散热器(暖气片)贴花(牡丹版)
散热器一次性防伪商标
摩托车贴花
电动车贴花
暖气片标牌(金属分体商标)
散热器防伪条形码商标
暖气片标牌(金属分体商标)
地漏二维码防伪商标
木门防伪条形码商标
散热器二维码防伪商标(横式版)
电动车贴花
润滑油二维码防伪商标(正圆版)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新品快递 >>> 金属制品及塑料制品的高精彩色印刷解决方案

金属制品及塑料制品的高精彩色印刷解决方案

  这世界上就怕“认真”二字,如果您对事物很较真,对于产品的完美程序也很较真的话,相信那句话,您肯定能体会的出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是昌鑫工艺的研发部的经理,在07年的时候接触了一位集团顾主,对方要求在他的不锈钢金属产品外表上印刷企业商标图案。经过我们当地场的询问调查,从来就没有人在曲面的不锈钢产品上做四色印刷的,除非是丝网印刷,但产品图案的精度却根本无法达到对方的要求。曾经也在网上找到过什么“不锈钢彩色打印机,不锈钢工艺品彩色印刷,不锈钢产品打印机,还什么XX印刷系统,可直接在不锈钢表面(平面或微曲面)印刷保真彩色图像。还是无需出菲林制版及重复套色流程,说什么更高品质印刷质量,采用高保真8色颜料墨水能保证图像输出质量极致完美等等全都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与要求”。

  这下可急坏了人,但上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那次的经历再次告戒我们所有的昌鑫员工,没有创新思维,没有创新体制,企业就只做能做一些低级老化的产品,想发展就有得有创新的概念。创新是一个企业最好的新陈代谢缘体。经过无数的测试与研发,失败总是难免的,经济的损失,加上人员精力的损耗。苍天总是不会辜负有心人的,坚信机会也总是为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着的。

  09年的8月是个非常好的月份,经过我们四位研发人员的一年多来的调查与测试,终于开发出一种能适用于金属制品及塑料制品的高精彩色印刷全套解决方案。虽然这是只是一小步,但对于我们整个昌鑫工艺工厂来说是一个好的新起点。为我们锻压行业的产品上来说,也是一进步。

  从产品的特性上来说:她是属于原装进口耐高温材料,而且是真正实现了平面与曲面产品的四色高精彩色印刷了。其实,是砌底解决金属制品类及塑料制品类的彩色印刷历史性难题。还可现实大量批量流线生产。哦,对了,她还是属于内钳式的,印刷色彩并非常爆露于表面。除非您是要用小刀刮表层,那她就没折了。

  对了,您肯定还会问我这产品主要适合于哪些行业,及被贴物的表面有无特殊要求了?其实,她对于您的产品表面要求并不高,只要表面是规则性的光滑的,就职是带弧形弧度或是圆形的都是可以印制的。其它技术性的资料就不便公开了,详情可直接咨询我们昌鑫工艺chinking.cn全国各地区的办事处或代理商了,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 660 2598 或是直接在线的点击好了,我们的客服经理会告诉您的。
  至于适用于表面是金属制品及塑料制品的相关产品的都可以使用的,目前其它行业如木制品及皮革制品的暂时无法满意,如果您有此类需求的,我们研发部乐意您提供技术性的产品开发的。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促进暖气片(散热器)产品销售量的新卖点  下一篇  水晶标牌生产工艺详解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