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印花资讯
 印花资讯:
  1车辆识别号码VIN码生产年份代码
  2车辆识别代号VIN的常识
  3注塑模具原理
  4“金属塑料”聚甲醛POM用途广泛
  5我国不干胶标签印刷的现状与展望
  6水转印贴花
  7水转印贴花技术的应用范围与工艺流
  8时尚个性的汽车贴花的相关解答
  9中国将进行第三次商标法修改力求达
  10浅析电动车贴花设计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半金属广告笔
金属分体标牌
电动车ABS铭牌
铜质标牌(金属铭牌)
暖气片标牌(金属分体商标)
高档白酒金属标牌(酒标)
电铸金属分体标牌
铜质标牌(金属铭牌)
暖气片标牌(金属分体商标)
珍品特曲白酒金属标牌(酒标)
铜质标牌(金属铭牌)
铜质标牌(金属铭牌)
塑料广告扇(塑料扇)
ABS双色金电镀标牌
幼儿园塑料广告水杯
铜质标牌(金属铭牌)
摩托车ABS标牌(铭牌)
皮具金属标
金属分体自粘标牌(电铸标牌)
变形金钢(ABS车标)
电子防盗门标牌(金属片标牌)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印花资讯 >>> “金属塑料”聚甲醛(POM)用途广泛

“金属塑料”聚甲醛(POM)用途广泛

    □文 昭

    聚甲醛(POM)又名聚氧化次甲基,分子结构规整和结晶性使其物理机械性能十分优异,有金属塑料之称。

    POM为乳白色不透明结晶性线型热塑性树脂,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和着色性,具有较高的弹性模量,很高的刚性和硬度。

    POM吸水率大于0.2%,成型前应预干燥。POM熔融温度与分解温度相近,成型性较差,可进行注塑、挤出、吹塑、滚塑、焊接、粘接、涂膜、印刷电镀、机加工,其中注塑是最重要的加工方法,其成型收缩率大,模具温度宜高些,或进行退火处理,或加入增强材料(如无碱玻璃纤维)。

    POM强度高,质轻,常用来代替铜、锌、锡、铅等有色金属, 广泛用于工业机械汽车电子电器、日用品、管道及配件、精密仪器和建材等部门。

    具体来说,POM 被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滑动、转动机械零件,做各种齿轮、杠杆、滑轮、链轮,特别适宜做轴承、热水阀门、精密计量阀、输送机的链环和辊子、流量计、汽车内外部把手、曲柄等车窗转动机械;油轴承座和叶轮燃气开关阀、电子开关零件、紧固体、接线柱镜面罩、电风零件、加热板、仪表钮 ;录音录像带的轴承 ;各种管道和农业喷灌系统以及阀门、喷头、水龙头、洗浴盆零件;开关键盘、按钮、音像带卷轴;温控定时器;动力工具,庭园整理工具零件;手表微型齿轮、体育设备的框架辅件和背包用各种环扣、紧固件、打火机、拉链、扣环;人造心脏瓣膜、顶椎、假肢等。

    “金属塑料

    聚甲醛用途广泛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汽车贴花(大型汽车广告贴花)制作流程  下一篇  一般水标转印贴纸的转印过程及要点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