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文摘分享
    关注我们 更多...
  1三国里的三位老板
  2销售团队管理的十六字方针
  3鹰的重生
  4无声促销时代——创新你的产品包装
  5狼性领导的十大原则
  6温家宝:做人的基本原则看完终身受
  7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8成功人士必备的34个习惯
  9打造一流管理者只需“八招”
  10温州铁嘴”洛阳说温州
  最新产品推荐:
不干胶标签
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
徽章
电动车标牌(三维立体铭牌)
奖牌(铜牌)
纪念币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纪念币
电动车贴花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文摘分享 >>> 如何让员工把工作当作事业做

如何让员工把工作当作事业做

无文章  下一篇  温州铁嘴”洛阳说温州  

  工作和事业的区别在于:工作是做撞钟的和尚,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事业是一心向佛的修行者,一心得道成佛。  

  如何引导员工走向事业奋斗的路途,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要性,是人力资源管理要认真考虑的方针策略。企业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资源的整合管理说到底是人才的善用。现在到处打着各种专业人才、高级人才紧缺的报告,许多企业在感叹招聘合适的人才难,留住人才更难的感。人才场、劳动力场是企业招不到人,求职者找不到工作的处境。

  人要成为人才是要经过培训的,是要找到机会的起点、得到实践的煅炼、自强不息的奋斗才能成为才。“天生我才必有用”,这不是自我安慰的话,确是事实,每个人肯定有他的优势,人力资源管理的职责是要把人的优势发现,然后将其发挥出来,在潜移默化中培训成高级专业人才。培训的过程是鼓励发扬的过程,而不是教训和指责,怎样挖掘一个人的优点,用其优点去掩蔽其缺点,从而最大力度发挥一个的潜力,是一个成功培训师的关键。同时,培训的过程不是考核的过程,让培训带上考核的负担,特别是短暂的入职前培训,肯定会弄巧成挫,本是才能挖掘和发挥的过程,却演变成埋没和抑制。稳定才能求变,企业如此,人员如此。一个人要适应了环境,接受了新知识,才能熟能生巧,求变创新;企业要持续发展必定要留住业务主干人才。培养人才是需要花费资金,但不是浪费而是升值。纵观企业,能与企业荣辱与共,兴衰共患难的骨干无不是因接受公司的培养成长起来的。

  企业和员工有共同的目标就是追求利益,取得互利双赢的就是团结互爱,实践就是企业让利和善待员工。企业善待员工,上级善待下属,基层员工就会热爱企业尊敬上司,同事之间互相互爱,善待企业的客户和财物;企业让出哪怕是微小的利益给员工,员工将以心血奋斗更大的利益回报企业。在这经济社会,也许什么都离不开钱,但相信绝对钱不是万能的,钱更不能代表一切。员工在呼吁什么?关爱、希望、快乐,再加一定的金钱待遇。

分享到:
  页面报错   

无文章  下一篇  温州铁嘴”洛阳说温州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