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客服中心>>>产品广告条
 品牌故事:
  1身份与价值—偶像品牌的秘密
  2创造全球品牌要跨越的五大门槛
  3优秀品牌与伟大品牌的距离
  4太阳能产品品牌的“星光大道”
  5世界知名品牌车标的由来
  6如何处理好品牌与品类的关系
  7莫以业小而不为
  8品牌突出性为何如此重要
  9世界著名品牌名称的由来
  10品牌的落脚点永远在人身上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服装标牌
服装标牌(服饰铭牌)
服装标牌(服饰铭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服装标牌(服饰铭牌)
服装扣子
皮具金属标
服装(饰)包装袋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皮具标牌(铭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皮具金属标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箱包铭牌(标牌)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品牌故事 >>> LV品牌故事

LV品牌故事

上一篇  海尔品牌之路  下一篇  莫以业小而不为  

  LV第一代创始人是19世纪一位专门替王宫贵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师,他制作皮箱的技术精良,渐渐地就从巴黎传遍欧洲,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延伸出来的皮件、丝巾或、手表甚至服装,都是以Louis Vuitton150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

  1997年纽约设计师Marc Jacob加入LV,为这个象征巴黎传统的精品品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1998年3月他为从未生产服装的LV提出“从零开始”的极简哲学,获得全球时尚界正面肯定。

  路易?威登创立于1854年,现隶属于法国专产高级奢华用品的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团。创始人是路易?威登本人。路易?威登革命性地创制了平顶皮衣箱,并在巴黎开了第一间店铺。就像今天一样,他的设计很快便被抄袭,平顶方形衣箱成为潮流。路易?威登的皮箱最先是以灰色帆布镶面,1896年,路易?威登的儿子乔治用父亲姓名中的简写L及V配合花朵图案,设计出到今天仍蜚声国际的交织字母印上粗帆布(MonogramCanvas)的样式。

  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时尚的经典。100年来,世界经历了很多变化,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也随之而改变,但路易?威登不但声誉卓然,而今保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也许正是这种魅力吸引了无数世界顶尖的设计师。为庆祝交织字母标志诞生100周年,路易?威登的总裁圣?卡斯利(Yves Carcelle)经过3年的考虑,决定邀请7位赫赫有名的前卫设计师来设计交织字母标志箱包新款式。

  这些杰出的设计师们对流行时尚有敏锐的感受能力,他们凭着对路易?威登这一经典品牌的理解,各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7款令人耳目一新交织字母标志箱包新品,用于旅游休闲或高雅的社交、工作场所,共同塑造了路易?威登的经典形象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海尔品牌之路  下一篇  莫以业小而不为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