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客服中心
文摘分享
    关注我们 更多...
  1三国里的三位老板
  2销售团队管理的十六字方针
  3鹰的重生
  4无声促销时代——创新你的产品包装
  5狼性领导的十大原则
  6温家宝:做人的基本原则看完终身受
  7一个残疾大学生对残奥会的盼望
  8成功人士必备的34个习惯
  9打造一流管理者只需“八招”
  10温州铁嘴”洛阳说温州
  最新产品推荐:
不干胶标签
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
徽章
电动车标牌(三维立体铭牌)
奖牌(铜牌)
纪念币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徽章
徽章
奖牌(铜牌)
纪念币
电动车贴花
   九通标牌 >>> 客服中心 >>> 文摘分享 >>> 狼性领导的十大原则

狼性领导的十大原则

作者:姜汝祥

(原则一)忍辱负重
      狼不会为了尊严,在自己弱小的时候去攻击比自己强大的敌人。
      很多伟大成就都是历经磨难成功的。领导者必须懂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对原则的养育过程,你必须忍辱负重,要像一位母亲一样勇于牺牲,看不到这一点,你就会被眼前所谓的尊严打倒。


(原则二)整体至上

      在夜里,没有哪一种声音比狼群异乎寻常地嚎叫更阴森、凄楚和可怕的了,它们仿佛是在宣告:“虽然声音都各有不同,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所以最好不要惹我们。”
      领导者最大的使命是使员工听到公司强大的声音中有自己的那一部份,这会使公司变得更加强大。

(原则三)自知之明
      狼也很想当兽王,但狼知道自己是狼而不是老虎,所以它选择了草原这一“细分场”。这是典型的差异化战略。
      领导者应该懂得专注于某一点,可以使自己成为这一领域里的“老虎”,而不是不自量力地去当一切之“王”。

(原则四)顺水行舟
      跳上一块浮冰到达对岸,狼知道如何用最小的代价来换取最大的回报。
      领导者永远懂得时势造英雄,而不是英雄造时势。

(原则五)血浓于水
      狼虽然通常独自活动,但你决不会看到有哪只狼在同伴受伤的时候会独自逃走。
      你是否有能力让人们跟随你冲锋陷阵,这取决于你是否有让人信赖你的能力。领导者要懂得斗志是可以用“鲜血”激发出来的,“鲜血”能够形成团队牢不可破的凝聚力。

(原则六)利益至上
      狼很想做一只善良的动物,但它也知道自己的胃只能消化肉,所以狼惟一能做的,就是每次都干干净净地吃掉自己的猎物。
      领导者必须懂得,所谓职业化就是利益背后的原则至高无上,法不容情。


(原则七)知彼知己
      狼尊重每个对手,因此在每次攻击前都会充分了解对手,而不是轻视它,所以狼一生的攻击很少有失误。
      领导者要明白,自己的胜利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么强大,而是取决于自己是否比对手更用心。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

(原则八)原则至上
      狼在小狼有独立能力时就坚决地离开它,因为狼知道,如果小狼当不成狼,那就只能成为羊了。
      领导者决不应把精力放在后进的员工身上,而是要把精力放在表现不错的员工身上。

(原则九)团队精神
      在动物里面,大雁之所以能比其它动物飞得更远,狼之所以能比其它动物更强大,都是源自团队之间的紧密配合。
      领导者应懂得通过尊重、鼓励其他成员来表现自我,这就使得整个集体变得强大而令人敬畏。

(原则十)持续基因
      公狼会在母狼怀孕时一直保护它,直到小狼能够独立生存,所以形容“狼心狗肺”是对狼的不公平。
      领导者须懂得培育出超越利益的企业文化,才是一个团队凝聚的核心力。 

分享到:
  页面报错   

上一篇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下一篇  解放初中共黔东南地委党校校徽  

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Jiutong (Wenzhou) Sign Manufacturing Co.,Ltd 九通标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eb@ AT999.com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