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通标牌-www.at999.com

 
代工产品
关于我们
公益事业
客服中心
   九通标牌 >>> 公益事业

我们从节约一滴水开始做起!

  水是大地的血脉,它滋润着崇山峻岭,灌溉着沃土良田;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养育着飞禽走兽,哺育着花草树木;水是人类文明的摇篮,奔腾不息的长江、黄河孕育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面对水资源短缺,没有人可以袖手旁观。生命之水需要得到我们的珍爱,而节约就是这份爱心最好的体现。


  在全球的水资源危机日益严重的情况下,节约用水应该成为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节约并不是限制人用水,而是让人合理地用水,高效率地用水。如果大家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牢固树立节约意识。

我们参与地球一小时,关上灯,您就是绿色之星!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继2009年之后,2010年3月27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再次在全球展开。

  2009“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让个人、家庭和企业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关闭灯光和其他电器一个小时(除了交通等必要的灯光,例如:电脑显示屏、电视、等)。 而最主要的不是节电的问题,而是如何遏制变暖气候。

环境保护,我们要做到!

  对自然环境的保护,防止自然环境的恶化。包括:对青山、绿水、蓝天、大海的保护。这里就涉及到了不能私采(矿)滥伐(树)、不能乱排(污水)乱放(污气)、不能过度放牧、不能过度开荒、不能过度开发自然资源、不能破坏自然界的生态平衡等等。这个层面属于宏观的,主要依靠各级政府行使自己的职能、进行调控,才能够解决。


  对人类居住、生活环境的保护,使之更适合人类工作和劳动的需要。这就涉及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玩的方方面面,都要符合科学、卫生、健康、绿色的要求。这个层面属于微观的,既要靠公民的自觉行动,又要依靠政府的政策法规作保证,依靠社区的组织教育来引导,要工农兵学商各行各业齐抓共管,才能解决。

  对地球生物的保护,物种的保全,植物植被的养护,动物的回归,生物多样性,转基因的合理、慎用,濒临灭绝生物的特别、特殊保护,灭绝物种的恢复,栖息地的扩大,人类与生物的和谐共处,不欺负其他物种等等。

  作为公民,我们对于居住、生活环境的保护,就是间接或直接地保护了自然环境;我们破坏了居住、生活的环境,就会直接或间接地破坏自然环境。

 

为响应这一事件我厂于2009年12月底已关闭昌鑫工艺工厂内污染的化工药水腐蚀类产品目前均已改为环保快捷的高精丝印设备来印刷。



    关于我们
      工厂简介
      企业创始人
      领导寄语
      旗下品牌
      企业文化
      发展历程
      厂房设备
      公益事业
      索样须知
      合作流程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6-2017 AT9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通标牌